联系我们

湖北农村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电话/传真:027-59750559

邮箱:hnc403@163.com

邮政编码:430068

    

中心动态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同红安县詹店小学合作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

来源:经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6 11:06:27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校外实习基地的建设和学生实践活动的开展,12月3日,校团委副书记李俊杰、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余贞等一行4人赴红安,与湖北省红安县詹店小学举行了“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的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詹店小学副校长胡绍军、陈海舟代表学校,对学院长达4年的义务支教活动予以肯定,并希望在后期进一步合作中共促共进。余贞对詹店小学的领导和老师对学院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教学相长。李俊杰对校校合作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对后期的合作表达了支持和祝愿。两校在充分沟通和协商的基础上签订了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学院向詹店小学捐赠图书200余册。

   本次实习实践基地的建立是学院立足人才培养实际,加大学生校外实践锻炼平台的建设的一项具体措施。据悉,学院将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模式,进一步加强校院、院企、院院之间的合作,力争为学生在短学期实践、志愿服务、毕业实习、专业锻炼等方面提供平台和指导,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