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农村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电话/传真:027-59750559

邮箱:hnc403@163.com

邮政编码:430068

    

中心动态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农机鉴定站通过2020年农机试验鉴定业务和农机产品质量管理项目考核

来源:湖北省农机鉴定站   发布时间:2020-12-16 10:38:46

  12月7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管理处陈汉秋及专家组一行8人来校,对省农机鉴定站2020年农机鉴定业务及质量管理项目进行考核。

  专家组听取了省农机鉴定站关于农机试验鉴定工作和农机质量管理项目的情况汇报,现场审查了相关档案资料,从组织管理、机构建设、鉴定业务、质量管理等方面对省站进行了全面的考核。最终农机鉴定站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了2020年省农业农村厅农机试验鉴定及质量管理项目考核。

  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管理处陈汉秋对省农机鉴定站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农机鉴定站近几年不断提升鉴定能力,抓紧农机质量管理,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发展。同时他希望鉴定站在未来的工作中,紧跟农业农村部农机化司农机试验鉴定总站的要求,以“两全、两深、两促”为发展目标,总结“十三五”农机化的发展状况,谋划“十四五”工作,面向未来,更加细致、创新的开展鉴定工作,开创农机化发展新局面。

  站长文昌俊对各位领导专家对鉴定站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省农机鉴定站将按照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围绕全省农机化中心工作、加强基础建设、加强筹措资金、提升鉴定检测能力,并按照省厅要求,做好正规化、程序化、标准化、成熟化地开展农机鉴定工作。

省农机鉴定站2020年,圆满完成国家推广鉴定12项,省级推广鉴定324项,完成3家企业6个产品的田间实地实验验证;圆满完成项目委托项目植保无人飞机和田间轨道运输机的质量调查,全省农机质量投诉监督与处理等5项专项工作。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