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农村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电话/传真:027-59750559

邮箱:hnc403@163.com

邮政编码:430068

    

中心动态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德富率队赴枣阳考察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发布时间:2022-03-28 16:12:15

校党委书记刘德富率队赴枣阳考察



3月23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富率队赴湖北枣阳市,考察湖北工业大学(枣阳)产业研究院建设,并出席枣阳市科技创新大会。襄阳市委常委、枣阳市委书记孟艳青,襄阳市科技局局长金波陪同考察并出席相关活动。

在湖北工业大学(枣阳)产业研究院,刘德富考察了研究中心、成果展示中心和交流活动室等,简要听取了院长李伟南教授的工作汇报。

随后,刘德富调研考察了米朗科技、隆胜四海、立晋钢铁、枣阳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单位,并就科技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工作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在枣阳市科技创新大会上,刘德富就校地产学研合作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立足湖北、服务工业”的办学理念,高度重视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合作,为更好服务湖北地方经济建设,加快推进科技成果在湖北大地落地转化,提出了强化校地、校企合作的一系列新思路和新举措,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与广泛认同;学校在智能制造、食品加工、电子信息、车用新材料等多个领域与枣阳市的企业开展深度技术合作,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今年年初,学校与枣阳市共同组建了湖北工业大学(枣阳)产业技术研究院、聘请七名教授作为枣阳市七大产业链专家组长,希望双方通过这些举措,共同构建“政府+高校+研究院+企业”的产学研用合作新模式,更好更优地为枣阳市产业和经济发展建设服务,同时也真诚地希望企业家们将社会实践中所得所悟带入课堂,让学生们学到真本领、真知识,实现真就业、就好业,促进双向交流,融合发展。

在枣阳市科技创新大会上,学校与枣阳市政府就七大产业链科研技术支持工作签订了合作协议,枣阳市领导为学校七大产业链专家组长颁发了聘书。

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机械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理学院等学院相关团队成员参加了系列活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