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农村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电话/传真:027-59750559

邮箱:hnc403@163.com

邮政编码:430068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参加教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发布时间:2021-10-27 20:14:17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参加教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吕栋    出处:教务处   日期: 2021-10-27 09:07:40

10月26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举办10月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德发同志主持,民主党派人士受邀参会。

会前,支部安排全体党员自学了包括机关党委印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在内的多份文件资料,要求每人选择一个议题作为重点内容在会上进行交流。结合10月2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日及武汉沦陷83年日,支部还为党员们准备好了《百年求索之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记录》、《保卫大武汉,长江大撤退》视频以供学习。

会上,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视频,党员们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廉湖工大”、党支部建设等主题逐一发言。任鲁倩同志学习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后,表示要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将自我成就与国家需求紧密结合,在实际工作中努力奋斗。吴思同志围绕“清廉湖工大”建设,谈到要树立清廉意识和风险意识,梳理排查风险点,做好制度建设和流程管理。吕栋同志围绕习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畅谈要坚守育人育才“本色”,擦亮实践育人“底色”,增添人才培养发展“成色”,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王德发同志从支部工作准则、组织设置、重点任务、工作机制、领导和保障等方面强调,教务处党支部作为窗口部门,一方面要发挥坚强堡垒作用,一方面要做好师生服务工作。党员要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还系统梳理了教务处的三大重点任务。

龚发云同志对党员们的交流发言表示赞赏,他指出,党员的工作就是“我为群众办实事”。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服务意识,加大推进影响教学工作的相关软硬件设施建设力度。二是要加强对学科竞赛的统筹,努力推动创新创业工作,特别是要挖掘有潜力的“互联网+”大赛项目等,精心做好培育工作,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有效助力人才培养。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