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农村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电话/传真:027-59750559

邮箱:hnc403@163.com

邮政编码:430068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热点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委宣讲团在省农业农村厅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湖北省信息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05 19:53:01

省委宣讲团在省农业农村厅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在省农业农村厅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月4日,省农业农村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吴祖云作宣讲报告。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勇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李顺清等同志作学习交流发言。

吴祖云围绕《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做好我省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紧扣“继往开来——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历史功绩: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伟大成果: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智慧启迪: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持续奋斗: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5个方面,并结合全省农业农村工作实际,用丰富的史实、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吴祖云指出,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重要《决议》,具有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党所取得的十三个方面的重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让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更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吴祖云强调,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工作部署,以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自觉坚持“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稳住农业基本盘,筑牢三农压舱石,守好农村战略后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领导,厅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农业龙头企业代表参加报告会。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