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农村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电话/传真:027-59750559

邮箱:hnc403@163.com

邮政编码:430068

    

中心动态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推荐会

来源: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3 14:14:18

                          经管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1-05-31    作者:谢天明    

    为持续加强学风建设工作,提升学院学风建设水平,经管学院于5月27日在三教001举办了学风建设推进会。负责学风建设辅导员谢天明主持会议,副院长张冀新出席会议,全院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谢天明通报了本学期在学风督查、朋辈导师交流、十佳学风宿舍评选、寝室学风、班级诚信教育等已经开展的工作及其成效、问题、解决措施;布置了下一阶段需要加强和改进的相关工作。随后各班级学委就班级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学风建设的建议现场交流。

    张冀新作总结讲话。他对各班级学习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强调了“一课三问”、“思维导图等对于掌握一门课的重要意义。他号召各位学习委员加强与任课教师的沟通,积极向学院反映教学以及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主动为学风建设献言献策。他还鼓励同学们要坚持阅读以丰富自己的知识面,及时抓住机遇把握人生。

    据悉,经管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教风、学风建设,每学期开展学情问卷调查,反馈教风促进课堂质量提升,以教学质量提升促进学风水平提高本次学风建设推进会是学院在教学、学工联动以促进学风建设工作上的常规举措,今后将继续保持定力,促进学风建设举措落地落实,切实提升学生课堂获得感、学习成就感。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