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农村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电话/传真:027-59750559

邮箱:hnc403@163.com

邮政编码:430068

    

中心动态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来源: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4 14:42:19

    5月30日,经管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以“感恩湖工,展望美好未来"为主题的毕业党员欢送会。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全院共计70余名党员和120余名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欢送会上,现场播放了由学院党员制作的《中国共产党在武汉》等微党课视频,全体党员共同追寻了中国共产党在武汉的苦难与辉煌。毕业生党员回忆了四年来的学习、生活的时光,汇报了自己自入党以来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畅谈了未来的学习和工作规划,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悉心培养,对老师们的辛勤指导及支部关怀的诚挚谢意。

    欢送会上,各党支部通过男女弹唱、诗歌朗诵、视频展示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为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支部书记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是经管学院党员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旨在通过学生党员之间相互交流思想、总结经验等,引导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助力学生在关键阶段走好人生路,开启人生新征程;进一步强化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