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农村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电话/传真:027-59750559

邮箱:hnc403@163.com

邮政编码:430068

    

中心动态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宜城产业研究院揭牌

来源:宜城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9-28 10:10:54

9月23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宜城产业研究院挂牌仪式在宜城市经济开发区农新科技园举行,我校与宜城市人民政府共建宜城进入了一个有效实质合作阶段。

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德富与宜城市委书记武义泉共同为湖北工业大学宜城产业研究院揭牌,将推进校地合作,深化产才融合。

湖北工业大学校党委书记刘德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谷城、宜城产业研究院院长李伟南教授;宜城市(市)委书记武义泉;宜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等出席揭牌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湖北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学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建设大学。

双方将以此次挂牌仪式为契机,在良好的合作基础上,立足湖工大优势,创造校地研产一体化模式。在宜城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湖工大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坚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求实高效、共同发展”的原则,主要聚焦工业发展、企业创新、乡村振兴等方面,推动校地双方在科技、项目、平台和人才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他相信,通过政府、学校、企业三方的共同努力,合作前景会越来越宽,合作愿景一定会实现,让市校合作开出最美花朵、结出丰硕果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