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农村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电话/传真:027-59750559

邮箱:hnc403@163.com

邮政编码:430068

    

中心动态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谷城县乡村振兴研究院挂牌成立

来源:湖北农村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8 13:53:23


9月24日,在谷城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举行了谷城县乡村振兴研究院签约揭牌仪式。

谷城县乡村振兴研究院是由湖北农村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和谷城中国有机谷电商产业园合作共建的。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求实高效、共同发展”的原则,聚焦新时代下乡村振兴和农村电商建设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开展与乡村振兴和农村电子商务相关的产业发展理论研究、应用对策研究以及研究成果推介与转化,提供乡村振兴规划与咨询、展览展示、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策划、商务活动策划与组织等,为当地政府和企业在乡村振兴相关政策研究、规划咨询、文旅创意、农特产品营销策划、扶贫助农等方面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