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湖北农村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电话/传真:027-59750559

    邮箱:hnc403@163.com

    邮政编码:430068

        

    人才培养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副校长宋小春调研经管学院研究生教育质量专项巡查准备工作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发布时间:2021-10-18 14:14:03

    副校长宋小春调研经管学院研究生教育质量专项巡查准备工作


    10月1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到经管学院调研2021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专项巡查准备工作,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杨晓云、副院长宋发佳参与调研。

    经管学院党委负责人对宋小春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MBA和MPA的办学情况。紧接着,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介绍了经管学院迎接2021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专项巡查工作方案和准备工作情况,MBA、MPA专业学位点负责人先后汇报了两个专业学位点的项目特色、教学管理、人才培养、质量保证体系、项目成果等情况。随后,宋副校长一行查看了资料,并就导师队伍、培养方案、实习实践、课堂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指导。

    宋小春对经管学院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要”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加强多渠道的动员宣传,提高全院上下对专项巡查的认识,贯彻好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校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凝聚全院合力做好准备工作。二要强化做实做细,在认真自查的基础上,围绕专项巡查要求,继续在材料支撑有效性、一致性等方面下功夫。三是要主动沟通,指定专人与教指委相关专家联系,及时了解最新要求,力求高水平通过专项巡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