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农村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电话/传真:027-59750559

邮箱:hnc403@163.com

邮政编码:430068

    

学术政策
网站首页  >  热点聚焦  >  学术政策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交流沙龙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发布时间:2021-10-14 22:36:50

为尽早谋划和部署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9月16日上午,经管学院在文科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交流沙龙活动。此次活动邀请2021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杨小婉老师、张皓老师、曾杨梅老师分享了项目申报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本次沙龙由姚德明副院长主持,近三年新进教师参加学习交流。

姚德明副院长首先向大家通报了2021年度我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和立项的基本情况,阐明了青年教师将是学院争取国家基金项目的重要力量,勉励大家早点着手准备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在经验分享环节,杨小婉老师围绕“从意见中打磨本子”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申报经历,从第一次申报本子的专家意见,导师、领导和同事的意见以及最新的项目评审意见等几个方面,回顾分析了整个申报书不断修改完善的过程。张皓老师从基金项目介绍、凝练选题、申请书撰写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曾杨梅老师则从项目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和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参会教师就申请书撰写、项目申报和评审等进行了进一步交流。经管学院将会继续积极准备,认真组织推进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力争在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喜人成果。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