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农村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电话/传真:027-59750559

邮箱:hnc403@163.com

邮政编码:430068

    

学术政策
网站首页  >  热点聚焦  >  学术政策  >  正文

经管学院科研团队完成的研究成果获中办和国办采纳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发布时间:2021-10-27 20:11:39

经管学院科研团队完成的研究成果获中办和国办采纳

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我校经管学院科研团队在政策咨询和社会服务方面又获重要进展。该院李平副教授组织“产业高水平国际合作与创新”PI团队成员,主持完成并提交的确保碳达峰碳中和行动行稳致远的相关建议,分别获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采纳。

据悉,李平副教授主持的自贸区港贸易改革推进文化产业发展的相关研究报告,近日也获国家发改委有关部门采纳,同时得到国家发改委领导肯定性批示,要求地区司予以研究。上述研究成果,均依托于设立在经管学院的“湖北循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湖北农村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和“湖北省国际贸易壁垒应对研究中心”等平台,发挥了经管学科交叉融合优势,在为政府决策咨询服务中取得了较好的进展。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